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科右前旗供销社召开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授牌暨工作座谈会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盟供销社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9日 09:29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1月28日,科右前旗供销社召开了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授牌暨工作座谈会 。今年荣获旗级“2019年度农牧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称号的8家合作社理事长、旗供销社主任、业务、财务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8家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围绕自身建设作了交流发言,旗社业务、财务同志针对专业合作社规范创新发展和财务管理方面进行了业务指导,旗供销社主任张利对8家合作社坚持以诚信经营为本,努力与农民结成利益共同体,实现规范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张利指出,各示范社要在提升合作社内生动力、品牌建设、抵御市场风险等关键环节特别是加强财务管理、会计核算上下功夫,推动全旗农民专业合作社规范发展。

  今年,科右前旗财政专项拨款8万元,用于旗供销社开展农牧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创建活动,旨在发展农民专业合作,培育新型经营主体,发展多种形式规模经营,构建集约化、专业化、组织化、社会化相结合的新型农业经营体系。此次授牌的8家专业合作社,每家获得1万元奖励资金。

  今后,前旗供销社将进一步发挥旗级示范社的引领带动作用,确保示范社创建活动扎实开展,推进全旗农牧民合作社发展质量不断提升。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