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盟委委员、副盟长周洲赴阿尔山市五岔沟镇走访慰问帮扶对象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盟供销社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3日 09:11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月10日,盟委委员、副盟长周洲一行深入阿尔山市五岔沟镇走访慰问帮扶对象,为他们送去温暖和祝福。盟供销社副主任顾玉莹、五岔沟镇党委书记杨桂瑛、五岔沟镇党委副书记海华陪同。

周洲副盟长一行先后来到棚改楼、易地扶贫搬迁楼走访了帮扶对象于水平、董海民、王江、王淑生、王发,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子女就业等家庭情况,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品和春节的问候。

周洲副盟长与他们交流谈心,嘘寒问暖,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在党和政府的帮助支持下提高生产生活水平。同时,要求委、政府要采取有效措施,多关心特殊困难家庭,帮助他们早日走出困境。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