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兴安盟供销社开展系列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盟供销社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4日 09:3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近日,兴安盟供销社按照盟委、行署要求,在元旦、春节来临之际开展了系列送温暖慰问活动,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贫困群众心中。

  一是2019年12月27日,盟供销社组织开展了“倡议我响应、志愿我先行——为乌兰浩特市贫困家庭献爱心”志愿活动。机关主要领导带领党员干部,深入乌兰浩特市和平街红浦社区欧洲风情三期小区,慰问了成友、郑丽艳、苗玉荣、姜慧娴等四户患有重大疾病或无劳动能力的贫困家庭,为他们送去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贫困群众心中,把爱心送到贫困群众手中,让贫困群众过上安乐祥和的“两节”。

  二是 2020年1月8日,在新春来临之际,盟供销社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到科右前旗大石寨镇永丰村进行慰问,为建档立卡贫困户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机关结对帮扶人员与贫困户一对一的进行入户慰问走访,为贫困户送去面粉、豆油等生活物资,让每个贫困户都安安心心过上个祥和的春节。同时向贫困户宣传了党的扶贫政策,鼓励他们在党的扶贫政策引领下,树立信心,勤劳致富。

  三是2020年1月13日,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机关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同时送上新年的祝福和新春的问候。每到一处,大家都与老干部们畅谈国家的大好形势,畅谈兴安盟的巨大变化,畅谈供销社改革发展情况,整个慰问活动暖意融融,充满了欢声笑语。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