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兴安盟畜牧执法联合党支部坚守在防控一线

来源:盟农牧局 作者:兴安盟畜牧工作站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13日 10:29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自1月31日以来,兴安盟畜牧执法联合支部7名党员,连续17人次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入党积极分子也响应号召,加入到重点返乡人员防控一线,合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支部党员干部按照盟农牧局党委安排,积极加入到疫情防控队伍中,协助胜利办事处监控临时检测点及重点小区,重点对进出小区人员进行排查登记;同时,利用宣传单和扩音器,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劝导群众不串门、不聚集,让疫情防控知识人人皆知;并联合社区干部对小区公共区域进行消毒。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部严格职守,做到监控盘查登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由于监控小区为旧小区且没有大门,租房人员相对较多,疫情防控比较繁复,再加上天气寒冷,上厕所不方便,支部党员干部尽量少喝水不喝水,坚持奋战在一线,做到不漏岗,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先进性,不忘初心,抗击疫情。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面对疫情和寒冷的天气,连日来,支部所有党员干部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自愿放弃与家人团聚,以“守一道门、护一城人”的担当,任劳任怨,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让党旗高高飘扬在防控疫情第一线。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