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兴安盟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开展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

来源:盟卫健委 作者:盟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2日 09:11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盟直卫生健康系统发展党员工作,严格党员发展工作程序,及时自查和解决前期发展党员工作中存在的问题,5月20日,兴安盟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举办2020年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盟直卫生健康系统各基层党组织组织委员及党务干部3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讲师突出重点、结合实例就发展党员工作各个阶段的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包括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培养教育、考察和转正。同时,结合以往发展党员材料中容易忽略的细节问题,进行了重点培训。

  

  此次培训为2020年盟直卫生健康系统发展党员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