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兴安盟供销社与中国银行乌兰浩特市分行、兴安盟农牧业融资担保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盟供销社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9日 09:5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月15日下午,兴安盟供销社与中国银行乌兰浩特分行、兴安盟农业担保公司举行农资联盟金融服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盟供销社主任刘志强、副主任顾玉莹一行参加签约仪式,并同中国银行乌兰浩特分行行长李二俊、兴安盟农业担保公司董事长路宪龙进行座谈交流。

  三方就农资联盟成员贷款事宜展开了深入交流,刘志强对三方建立的战略合作给与高度肯定。他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巩固脱贫攻坚贫成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关键之年,近年来,兴安盟供销社根据行署安排部署成立农资联盟,在结本增效方面取得较好成效。开展农资联盟金融服务是兴安盟供销社优化营商环境、协助小微企业解决发展资金难题的重要举措,也是帮助我盟农村牧区新型经营主体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的现实需求。三方协议的签订,对进一步激发我盟农村牧区金融发展活力,优化服务三农三牧工作,推动我盟农业现代化建设具有积极促进意义。

  刘志强向兴安盟农担公司、中国银行乌兰浩特分行对农资供应联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三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后,应进一步深化合作:一是农担公司应进一步加强尽调力度,尽快推动专业合作社贷款担保相关事宜落地,二是中国银行乌兰浩特分行应针对农资联盟成员在银行信贷、产品开发、贷款周期、信用服务等方面给与相关优惠和支持,有效扶持我盟农村牧区新型合作经营主体发展。

  签约仪式上,刘志强、路宪龙、李二俊代表三方签署《农资供应联盟金融服务战略合作协议》。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