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兴安盟供销社线上召开“万亩良田”计划论证研讨会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盟供销社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03日 10:14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月1日下午三点,兴安盟供销社线上召开“万亩良田”计划论证研讨会。盟供销社主任刘志强、副主任顾玉莹、科员尹雪迪,杭州蒙汉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闫思潭,内蒙古云昇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永胜,科右前旗蒙良经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建明、总经理刘山秀等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闫思潭介绍了“万亩良田”计划项目情况;随后,与会人员根据万亩良田论证调查表内容逐一进行探讨,从项目、商城、客户角度征求各方意见,优化项目运营方案,明确如何把控项目风险,推动企业客户营销,促进双方战略协议项目扎实落地。

  “万亩良田”计划是兴安盟供销社同杭州蒙汉实业有限公司、内蒙古云昇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合作打造的稻田认购电商平台,致力于为客户供应优质的兴安盟大米。依托“振兴一号”小程序,用户可以在线选种选地,通过水稻基地的视频设备实时掌握认购稻田的情况,秋收时品尝到自己认购稻田产出的大米,享受“线上认购-实地耕种-送货上门”的全流程服务。“万亩良田”计划为兴安盟大米打通杭州等大城市市场、扩大兴安盟大米影响力奠定基础,为夯实我盟扶贫成效、带动更多人口增收致富保驾护航,为落实兴安盟供销社参与乡村振兴探索新路。

  置得良田千顷,共赴乡村振兴!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