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兴安盟举办全员核酸检测信息管理系统培训班

来源:盟卫健委 作者:盟卫生健康委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08日 08:5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有效应对可能发生的局部散发疫情或聚集性疫情,切实做好全盟全员核酸检测准备工作,2月2日-6日,盟卫生健康委赴各旗县市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信息管理系统培训,各旗县市乡镇、街道、社区参与全员核酸检测采样过程中使用检测系统的部分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中,讲师围绕全员核酸检测信息管理系统对受检人员信息采集、系统应用模拟、采样点实操等内容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演示模拟操作,并现场进行答疑解惑。通过培训,强化了系统使用人员的应用操作能力,进一步明确了各旗县市的培训任务。

  

  

  培训班要求,各旗县市要进一步扩大培训范围,强化系统应用,确保系统使用人员培训率达到100%,使用规范程度及熟悉度达到100%,确保开展区域内全员核酸检测时,能够迅即响应、迅速集结、全面展开、高效推进。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