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盟卫生健康委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盟卫健委 作者:盟卫生健康委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08日 08:5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提升卫健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压实消防和安全生产责任,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2月5日,盟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师萍带领办公室、卫生监督执法局相关工作人员深入各盟直医疗卫生机构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对盟直各医疗卫生机构消防安全隐患、危险化学品存放和处置、实验室生物安全、特种设备定期维护、医疗废物的规范化安全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

  

  

  针对各医疗卫生机构安全生产日常监管中存在的问题,检查组逐一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相关单位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领导,健全组织机构,做好宣传教育培训,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强化隐患排查治理,迅速行动、全力整改,坚决消除安全生产隐患,为人民群众提供一个安全有序的就医环境。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