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兴安盟档案史志馆机关支部启动“为党管档、百日奋战”党建活动

来源: 作者:盟档案史志馆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8日 08:53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积极响应组织建设“最强党支部”的工作号召,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盟档案史志馆机关支部决定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加快档案与史志融合发展步伐,组织开展“为党管档,百日奋战”党建活动。

  这次活动将组织党员以组为单位依次到档案馆库开展档案整理工作。主要活动内容包括整理规范性文件、零散档案和修复目录本。2021年3月1日正式启动,分为学习动员、组织实施和总结提高3个阶段,历时100天。

  馆党支部书记、主任张戌龙在动员时强调,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念,只争朝夕,增进团结,推动工作,努力将盟档案史志馆建设为一个向上、向善、向前的新集体,向组织交上一份新答卷。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