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兴安赴约青城 助推奶业振兴——兴安盟一行参加内蒙古第十四届乳业博览会暨高峰论坛活动

来源:行署办 作者:行署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2日 09:24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加强兴安盟奶产业区域合作,充分展示我盟地域特色及奶源优势,进一步推动奶产业发展,2021年3月26日-27日,兴安盟区域经济合作局副局长王延舒、兴安盟农牧业局副局长王玉泉及有关工作人员,赴呼和浩特市参加内蒙古第十四届乳业博览会暨高峰论坛活动。

3月27日上午,在乳产业链企业供需对接会环节中,王延舒以“兴安速度谱写奶业振兴新篇章”为主题,进行了现场宣传推介,详细介绍了我盟基本盟情、奶产业现状、合作方向、优惠政策等方面内容。会议主持人、原中国畜牧总站总畜牧师石有龙对兴安盟的区位优势及政府诚意给予了极大肯定,并号召企业去往考察。在场的国内外乳业专家、学者及奶业相关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有机会一定会走进兴安,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论坛期间,王延舒一行还与内蒙古乳业协会秘书长、伊利集团副总裁徐克及部分省市乳协秘书长交流对接,与内蒙古农机、牛羊产业链展会企业就装备制造、畜牧加工产业进行沟通洽谈,积极寻求合作意向。

立足新平台,把握新机遇。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我盟奶业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接下来,我们将以此为有力契机,把兴安盟奶业区域合作招商引资工作推向新的起点,推动我盟奶业振兴,助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促进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