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走基层、办实事、优环境】知识产权在行动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6日 09:09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切实解决市场主体困难,提高市场主体的获得感,提高市场监管部门服务企业发展的能力水平,以良好作风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兴安盟市场监管局在全盟开展"走基层、办实事、优环境"专项行动。

  5月13日,盟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贺永平带领相关专业人员及中国人保财险(知识产权金融服务机构)工作人员深入内蒙古宏达压铸有限责任公司、科右前旗华诚农机制造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宏达压铸曾荣获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华诚农机是自治区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两家企业均已纳入盟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重点企业名录、知识产权保护直通车制度,并签订了知识产权保护维权托管协议。

  在调研中,工作人员通过详细讲解知识产权相关知识,对企业在知识产权培育、运用、保护、管理以及消费环境指导等方面的疑问予以解答,与金融服务机构(中国人保财险)共同宣传讲解知识产权保险服务相关知识等方式,为企业发展讲政策、送服务、解难题、增动力。

  接下来,盟市场监管局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拓展监管服务范围,及时了解企业知识产权状况,精准摸清企业发展需求,找准服务企业的着力点和切入点,以更加求真、务实的促进精神,为企业知识产权保驾护航,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全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