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赴外招商持续发力 精准对接洽谈合作 杨冀鹏带队赴四川 陕西对接装备制造项目

来源:盟开发区 作者: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8日 10:43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全盟招商引资大会工作要求,推动装备制造产业链延伸发展,5月13日—14日,盟委委员、乌兰浩特市委书记、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冀鹏带队赴四川省、陕西省就装备制造项目进行招商对接。盟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彦、投资促进局负责人李延哲参加本次招商活动。

  5月13日,杨冀鹏带队赴四川省德阳市,与东方电气风电股份有限公司就装备制造产业合作开展对接洽谈。在东方电气风电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贺建华的陪同下,一行人先后考察了东方电气中型电机生产车间、东方自控生产车间、东方风电展示厅和东方电机重跨、一跨、冲剪数字化生产车间,并就清洁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合作举行座谈。东方电气风电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志华、马荣华,资源工程事业部总经理文利,东方电气风电(兴安盟)有限公司总经理雷祖龙参加座谈。

  通过座谈对接,双方同意成立东方电气与兴安盟合作推进组,并明确按照双方达成的合作共识扩大在清洁能源装备制造产业方面的合作。近期东方电气将拿出具体合作方案,并由双方对接共同敲定具体合作内容。

  5月14日,杨冀鹏带队赴西安中车永济电机有限公司、西安中车永电捷力风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了高速铁路交通牵引电机生产、风力发电机生产和电力半导体器件、变流器、功率模块生产项目,并就风电电机制造项目合作开展洽谈对接。

  此次考察对接,进一步明确了双方就加快推进风力发电机生产项目合作的共识,西安中车领导将于近期赴盟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

  此前,5月11日,盟开发区副主任张彦还带领投资促进局负责人李延哲赴乌兰察布市夏江(乌兰察布)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就工业废物处理及综合利用项目合作进行对接洽谈。双方就在盟开发区建设危废物处置及资源再生利用项目达成初步合作共识。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