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兴安盟外事办深入包联社区开展活动

来源:盟外事办 作者:盟外事办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06日 08:10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月4日,乌兰浩特市城郊办事处天骄社区开展“迎元宵 话未来”--天骄社区迎元宵座谈会,兴安盟外事办参加座谈,与社区干部、群众代表一同庆元宵、话发展。

  

  会上,天骄社区总结2022年共同抗击疫情、共同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共同进行环境整治等工作取得的成就,并分享2023年工作思路。座谈中盟外事办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持续发挥好“智囊团”“帮扶队”作用,多献务实之策,多尽发展职责,深入社区调查研究,了解百姓诉求,力所能及的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以实际行动践行“外事为民”。

  会后,兴安盟外事办干部与社区群众一同参加了猜灯谜活动,与群众一起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庆元宵活动。本次活动精彩纷呈、趣味横生,是一次交流会,也是一次“中华文化大家学”活动,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独特魅力的同时,凝聚干事创业共识,拉近党员干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