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兴安盟商务口岸局与中国银联内蒙古分公司召开促进消费座谈会

来源:盟商务口岸局 作者:行署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9日 08:0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5月16日下午,中国银联内蒙古分公司助理总经理徐广华、受理市场部总经理许成海一行到兴安盟商务口岸局就加强消费促进工作开展座谈。盟商务口岸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海涛,四级调研员刘宏军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会。

  徐广华一行简要介绍了中国银联云闪付平台在自治区、兴安盟的运行情况和特点,并对过去一段时间在兴安盟发放助商惠民消费券、服务消费促进、落实减费让利政策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徐广华表示将继续支持配合盟商务口岸局做好兴安盟助商惠民消费券发放,加大助企纾困力度,加快数字化方案推广,不断深化金融支付便民工作。

  刘海涛对徐广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盟商务口岸局与中国银联内蒙古分公司的深入合作取得了阶段性成绩,下一步要继续加强沟通联系,创新丰富合作方式,扩大助商惠民消费券发放覆盖面,积极引导优质限额以上企业参与,共同深入推进全盟消费促进工作。

  刘海涛指出,下一步将探索兴安盟农畜产品依托云闪付平台线上销售模式,聚焦整合当地资源,发挥政企银等多方合力,实现“政府搭台、金融支持、商户让利、供货方参与”,并希望中国银联内蒙古分公司能给予兴安盟政策倾斜,增加配套资金。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