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兴安盟文化馆宣传周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行署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6日 08:0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5月22日,由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乌兰浩特市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的“兴安岭上兴安盟”开放·融合·创新——文化馆宣传周启动仪式在乌兰浩特市文化馆举行,拉开了文化馆宣传周系列活动的帷幕。

  活动中,全盟各级文化馆积极响应,充分发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阵地作用,进一步提高公共文化机构公众知晓度、参与度和美誉度。通过各种形式,让群众就近享受多品类、多层次、更便捷的全民艺术普及服务,持续提升公共文化服务品质和效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美好生活获得感、幸福感。

  启动仪式结束后,开展了全民艺术普及活动,包括免费开放日、公益培训、文艺演出、艺术展览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居民群众了解文化馆、走进文化馆、爱上文化馆。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