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自治区商务厅到兴安盟调研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兴安盟区域经济合作局 作者:盟区域经济合作局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31日 08:1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全区招商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加快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开工建设,5月25日至26日,自治区商务厅投资合作协调处处长康志国带队到兴安盟调研招商引资工作。盟行署副秘书长林志坤,盟区域经济合作局局长牛源、副局长王延舒,有关旗县市分管领导及区域经济合作办主任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

  调研组先后深入科右中旗、乌兰浩特市、科右前旗调研兴安盟年内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开工情况,实地考察了兴安盟科右中旗华阳集团20万吨牛肉屠宰加工及配送冷链物流项目、乌兰浩特市河北敬业集团1200立方米高炉及附属设施改造项目、科右前旗液态奶“5G工业互联网平台”应用智能制造新技术示范项目以及科右前旗井泉药业中药科技产业园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服务保障等情况。

  座谈交流中,调研组听取了全盟招商引资工作汇报并就全区招商引资信息化平台建设进行深入交流。康志国对兴安盟今年以来招商引资工作的行动举措和成果成效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兴安盟招商队伍有干劲、工作举措有创新,特别是在建立“一键投兴安”智慧招商平台和全盟招商引资项目管理系统、实施“三表一单”项目调度管理机制等方面工作亮点突出。对下一步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他提出“抓招引、抓落地、抓服务、抓入统”四个方面工作建议。

  牛源表示,感谢自治区商务厅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通过本次调研活动获得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进一步推进全盟招商引资工作提质增效提供了有力指导,兴安盟将认真落实有关工作要求,以实干实绩实效为全区招商引资和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