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苏和到兴安职业技术学院宣讲 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行署办 作者:行署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1日 08:44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3月17日,盟委副书记、盟长苏和到兴安职业技术学院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30321082633

         在宣讲会上,苏和向学院领导班子、教职工和学生代表详细讲解了全国“两会”召开盛况、取得的丰硕成果,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要点,并就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要求,为学院师生代表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精彩生动的思政课。

微信图片_20230321082655

        苏和强调,要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组织好教育教学、合理设置专业,进一步抓好校园民族团结工作,积极主动创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校,切实为推动全盟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生改善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微信图片_20230321082701

        苏和强调,青年强则国家强,广大学生要珍惜大好学习机会,练就过硬职业技能,为全盟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贡献力量,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兴安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代表、盟行署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干部参加。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