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职能职责

兴安盟卫健委关于公布优化职能职责 优化工作流程清单(内、外部事项)的公告

来源: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盟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30日 16:41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按照自治区“两优”专项行动及盟委、行署《关于开展“优化职能职责优化工作流程”专项行动服务大局提质提效的通知》(兴党办发电〔2022〕18号)要求,我委落实专项行动任务举措,对内、外部事项进行了梳理和优化,制定了《兴安盟卫健委优化职能职责优化工作流程清单(内、外部事项“减材料、减环节、减时限”)》,清单实行动态调整。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总体情况

    本次专项行动中,共优化内、外部服务事项41项,其中,内部事项21项,外部事项20项。

    二、内、外部事项优化情况

    (一)下放情况

    暂无内、外部事项下放。

    (二)“三减”情况

    1.外部事项“三减”情况。

    一是减材料方面,原需材料88份,精简为63份,减少25份,精减28.41%。

    二是减环节方面,原需环节86个,精简为83个,减少3个,精简3.49%。

    三是减时间方面,原需610个工作日,压减后需126个工作日,减少484个工作日,精简79.34%。

    2.内部事项“三减”情况。

    一是减材料方面,原需材料116份,精简为49份,减少67份,精减57.76%。

    二是减环节方面,原需环节130个,精简为60个,减少70个,精简53.85%。

    三是减时间方面,原需1586个工作日,精简为561个工作日,减少1025个工作日,压减64.63%。

    特此公告。

    附件:1.兴安盟卫健委优化职能职责优化工作流程清单(外部事项“减材料、减环节、减时限”).xlsx

          2.兴安盟卫健委优化职能职责优化工作流程清单(内部事项“减材料、减环节、减时限”).xls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