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会议报告 > 行署会议

兴安盟行署召开2021年第20次常务会议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兴安日报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5日 18:19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2月24日,盟委副书记、盟长苏和主持召开盟行署常务会议,研究《关于推动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兴安盟研发投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2022-2025年)》《兴安盟关于促进中医药(蒙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等事宜。

会议指出

基础设施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推动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对于拉动经济增长和保障改善民生具有重要作用。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原则,统筹推进传统和新型基础设施融合发展,全力打造集约高效、智能绿色、安全可靠的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要扎实做好基础设施规划与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国土空间规划的统筹衔接,谋划储备一批符合我盟实际的基础设施项目,积极争取政策资金支持,用活用好各类优惠政策,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加快补齐我盟基础设施短板,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会议强调

要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引导作用,强化创新多元投入,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切实提升我盟科技创新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围绕我盟重点优势产业,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延伸产业链条,努力提高产品附加值和市场占有率,不断增强企业竞争力。

会议强调

中医药(蒙医药)是中华文明的瑰宝,在全民健康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要进一步加大中医药(蒙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力度,不断提升中医药(蒙医药)疾病诊疗服务水平、发挥好预防保健作用、提高康复服务能力、强化疫病防治功能,切实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要。

  常务会后接续召开盟长办公会议,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盟领导姜天虎、宏观、何伟利、刘敏、孙德敏、张冰宇出席会议。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