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会议报告 > 行署会议

兴安盟行政公署召开常务会议(2022.06.23)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行署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4日 09:54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6月23日,兴安盟委副书记、盟长苏和主持召开盟行署常务会议,审议《兴安盟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办法》《兴安盟贯彻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实施意见》,研究推进新增工业用地“标准地”改革有关事宜。

    会议指出,中央环保督察是党中央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一项重大工作举措。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细化整改任务和措施,强化案件办理质量,完善工作落实机制,真正把督察整改扛在肩上、抓在手里,确保生态环境问题改彻底、改到位。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自治区对“标准地”改革工作提出的目标要求,把握关键环节,紧盯时间节点,全力推动“标准地”改革各项重点工作落小、落细、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制定出台《兴安盟贯彻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实施意见》,对提升全盟法治政府建设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加快构建职责明确、依法行政的法治政府体系,努力营造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