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会议报告 > 行署会议

兴安盟行政公署召开常务会议(2022.06.27)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行署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9日 09:26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6月27日,盟行署召开常务会议,审议《兴安盟2022年京蒙协作工作要点》《兴安盟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实施方案(2021—2025年)》《兴安盟“科创中国”试点盟创建方案》《兴安盟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共济保障机制的实施方案》,研究推进兴安盟经济体制改革和重大民生领域改革等事宜,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是党中央着眼推动区域协调发展、促进共同富裕作出的重大决策。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京蒙协作各项工作,坚持典型引领,细化年度方案,不断加强与北京相关部门、企业在产业、科技、教育等领域的深度合作,推动京蒙协作结出更多丰硕成果。

   会议强调,经济体制改革和重大民生领域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点,各地各部门要加强工作调度、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落实。要加大科普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建立完善科技创新机制,提升科技创新支撑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要扎实做好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共济保障工作,减轻职工医疗费用负担,提高医保基金使用效率,确保广大参保职工能够享受更多的改革红利。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