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会议报告 > 行署会议

兴安盟行政公署召开常务会议 (2022.07.22)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行署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7日 10:19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7月22日,盟委副书记、盟长苏和主持召开盟行署常务会议,研究审议《2022年支持兴安盟医药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政策清单》《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进社会资源全面节约集约的实施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医药健康产业是支撑发展医疗卫生事业和健康服务业的重要基础,大力发展医药健康产业,对于构建现代医药健康产业体系、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培育经济发展新动力具有重要意义。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加大产业扶持力度,强化政策引领,充分调动医药产业经营主体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我盟医药健康产业科学化、规范化、品牌化融合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立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理念,把节约优先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政府引导、多方参与,坚持突出重点、系统推进,坚持效率优先、创新驱动,有效促进全社会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推动形成具有兴安盟资源特点的节约集约发展方式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
  
      常务会结束后,接续召开了盟长办公会议、盟行署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研究审议《全盟政府系统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传达学习《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管理规定》等内容。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