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会议报告 > 行署会议

兴安盟行政公署召开常务会议 (2022.07.31)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行署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2日 09:21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7月31日,兴安行政公署召开常务会议。盟委副书记、盟长苏和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7月28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强调要扎实做好新时代民族各项工作,引导全盟各族人民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切实让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深扎根在各族群众心田。要全力抓好当前经济工作,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奋力完成我盟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任务,实现“全年稳”“全年红”目标。

    会议审议了《关于落实<加快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的实施意见>的实施方案》《关于落实<推动产业优化升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的实施方案》《2022年支持兴安盟肉牛肉羊屠宰能力提升政策清单(试行)》《兴安盟扶持中小奶食品产业八条政策措施》,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加大推进产业链建设工作力度,统筹资源配置,强化精准施策,协调解决产业链薄弱环节,促进肉牛、肉羊和奶制品等重点产业优化升级,加快推动我盟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

    会议研究了第九届内蒙古自治区乌兰牧骑艺术节暨2022年兴安盟那达慕筹备有关事宜,强调要全力以赴抓好活动期间的服务保障、安全稳定、疫情防控、招商引资等各项工作,努力把活动办精彩、办圆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