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会议报告 > 行署会议

兴安盟行政公署召开常务会议(2022.09.05)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行署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6日 08:56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9月5日,盟行署召开常务会议。盟委副书记、盟长苏和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8月31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及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文件精神,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深入推进东北振兴战略部署。要认真学习领会国务院出台的稳经济一揽子接续政策,做好政策衔接,把握发展机遇,全力稳定经济运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审议了《兴安盟两级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年版)》,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把清单作为我盟为企业和群众打造更加公平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的有力抓手,全面加大“放管服”改革工作力度,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好的服务。

    会议研究了推进城市建设高效节约集约发展、数字兴安“十大专项行动”有关事宜,强调要聚焦城市建设关键环节,完善配套政策,强化科技投入,不断提升我盟城市治理精细化和现代化水平。要加快推进我盟智慧化、数字化建设,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提供关键支撑。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常务会结束后,接续召开了盟行署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05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