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会议报告 > 行署会议

兴安盟行署召开常务会议(2022.12.27)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行署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30日 08:31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2月27日,兴安盟委副书记、盟长苏和主持召开盟行署常务会议,听取全盟法治政府建设、安全生产和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法治政府建设是全面依法治国的重点任务和主体工程,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支撑。各地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建设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法治政府建设视频会议精神,把法治政府建设放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统筹谋划,强化责任落实,转变政府职能,推进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完善行政执法监督机制,切实提升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树牢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压紧压实属地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紧抓高危行业领域安全,有效排查整治各领域风险隐患,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全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全面做好食品药品安全各项工作,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最严”要求,压实各方责任,强化系统联动,确保食品药品安全各项工作落到位、见实效。

  会议还研究通过了《兴安盟公务用车集中统一管理实施方案》等有关事宜。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