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会议报告 > 行署会议

兴安盟行署召开常务会议(2023.04.21)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行署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5日 09:03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4月21日上午,盟委副书记、盟长苏和主持召开盟行署常务会议,研究我盟深化破坏草原林地违规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以案促改工作,审议《兴安盟招商引资绩效考核奖励办法》等有关文件。

       会议强调,把内蒙古建设成为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是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之一,是我们必须自觉担负起的重大责任。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摆在压倒性位置,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工作实效,加快形成各尽其责、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切实提高全盟林草治理水平。

        会议强调,招商引资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源头活水”。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多措并举谋划招商引资,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切实完成好、落实好年初盟委(扩大)会议暨全盟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真正当好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

       行署常务会后,接续召开行署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