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会议报告 > 行署会议

兴安盟行署召开常务会议暨“五大任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2023.05.15))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行署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7日 10:03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5月15日,兴安盟委副书记、盟长苏和主持召开兴安盟行署常务会议暨“五大任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五个大起底”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我盟城乡一体化建设,着力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建设水平,努力构建更高水平城乡融合发展格局。    

    会议强调,落实“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事关全局、事关长远发展,是当前一切工作的总纲。全盟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创新工作方法,实化具体举措,集中一切资源和力量,全力以赴推动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确保“两件大事”在我盟见行见效。    

    会议强调,开展“五个大起底”行动是自治区党委、政府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是必须完成好的政治任务。各地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有解思维”,着力解决工作推进中的“硬骨头”和典型问题,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争名进位、提档升级。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