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应急管理局到重点林区检查秋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来源:盟应急管理局 作者:盟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7日 21:00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9月23-24日,盟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盟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铁英深入五岔沟、白狼林业局,五岔沟航空护林站,阿尔山市检查调研秋季森林草原防灭火,看望坚守在森林草原防灭火岗位上的一线职工和专业队。

  在五岔沟明水检查站,吴铁英副局长察看了进山记录,并要求检查人员一定严格执法,守好林区的南大门。在五岔沟林业局、白狼林业局指挥中心,吴铁英副局长查看了五岔沟、白狼林业局森林消防专业队,以及队伍营房设施、后勤保障、机具储备和各项防灭火措施落实情况,对装备精良、训练有素、管理严格的五岔沟、白狼林业局扑火队给予充分肯定,勉励队员要继续发扬敢打敢拼、英勇善战的优良作风,强化训练、提高技能,确保能够随时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为保护森林资源安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在五岔沟航空护林站,吴铁英亲切慰问坚守岗位的机组人员、观察人员和机场保障人员,希望他们继续坚守岗位、扎实工作、尽职尽责。

  检查中吴铁英副局长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将秋防作为当前重要任务,始终绷紧防灭火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保持高度戒备,不怕困难、连续作战、敢打硬仗的精神,扎扎实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我盟秋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

  盟应急管理局防灭火管理科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