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关于确定2022年度盟级示范托育机构的通知
索引号:01152200/2023-00066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4530226
概述:推进全盟婴幼儿照护服务高质量发展。我委自2021年在全盟范围内开展婴幼儿照护服务示范机构创建工作。2022年我盟又有4家托育机构通过盟级验收成功创建盟级示范托育机构。不断探索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新模式。在旗县市卫生健康委及相关业务部门的指导下。  二、各旗县市卫生健康委要牵头落实示范托育机构创建工作。推动全盟婴幼儿照护服务健康发展。
成文日期:2023-03-02 有效性:1

关于确定2022年度盟级示范托育机构的通知

来源: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03-02 15:33:39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各旗县市卫健委: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自治区关于促进0-3岁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政策,推进全盟婴幼儿照护服务高质量发展,我委自2021年在全盟范围内开展婴幼儿照护服务示范机构创建工作,首批盟级示范托育机构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带动和辐射作用,取得良好效果。2022年我盟又有4家托育机构通过盟级验收成功创建盟级示范托育机构,现提出如下要求:

  一、各示范托育机构要认真落实《托育机构设置标准》和《托育机构管理规范》及有关行业标准和规定,不断探索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新模式,在旗县市卫生健康委及相关业务部门的指导下,全面落实婴幼儿照护服务建设任务,进一步推广先进经验,以点带面不断扩大示范创建成效。

  二、各旗县市卫生健康委要牵头落实示范托育机构创建工作,加大示范托育机构的扶持培育力度,积极协调帮助解决托育机构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会同相关部门认真落实监管职责,加强示范托育机构的督导检查、考核评价、安全监督等工作,推动全盟婴幼儿照护服务健康发展。

  附件:兴安盟2022年度盟级示范托育机构名单

                            

           2023年3月2日

  附件

  2022年度兴安盟示范托育机构名单

  

  1.乌兰浩特市七彩宝屋托育有限责任公司

  2.科右前旗京华英堡托育中心

  3.科右中旗金宝贝托育中心   

  4.扎赉特旗天捷托育中心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